口譯筆譯考試
報考指南考試報名準考證打印成績查詢考試題庫

重置密碼成功

請謹慎保管和記憶你的密碼,以免泄露和丟失

注冊成功

請謹慎保管和記憶你的密碼,以免泄露和丟失

久热久热草在线视频,亚洲欧美伊人成综合小说,北欧一区二区三区,亚洲伊人色综网一本道

當前位置: 首頁口譯筆譯考試口譯初級每日一練正文
【每日一練】2019年初級口譯:常用語句(二)
幫考網校2022-05-13 15:16
【每日一練】2019年初級口譯:常用語句(二)

為了幫助廣大考生順利通過口譯筆譯考試,幫考網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譯筆譯相關內容,希望大家每天堅持練習,積極備考。

1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參觀的話,那得需要好幾個小時。

2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許對某些產品感興趣。

3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4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home and abroad.

這些產品在國內外很受歡迎。

5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這些產品都是我們的暢銷貨。

6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們雙方的愿望都是一致的。

7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這么有經驗。

8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隨著競爭的加劇,紡織品貿易越來越難做了。

9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給我一些貴公司最近的商品價格目錄表或者一些有關說明資料嗎?

10.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們什么時候洽談生意?

11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

12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也希望與貴公司擴大貿易往來。

13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這是我們的共同愿望。

14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許已經了解到中國在對外貿易中采取了靈活的政策。

15 .I‘ve read about it, 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經知道了一點兒,但我還想多了解一些。

16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聞不如一見。

17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our comments in the following order.

我希望能依照以下的順序提出我們的看法。

18 .First of all, I will outlin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our product.

首先我將簡略說明我們商品的特性。

19 .When I present my views on the competitive products, I will refer to the patent situation.

專利的情況會在說明競爭產品時一并提出。

20 .Please proceed with your presentation.

請開始你的簡報。

21 .Yes, we have been interested in new system.

是的,我們對新系統很感興趣。

22 .Has your company done any research in this field?

請問貴公司對此范疇做了任何研究嗎?

23 .Yes, we have done a little. But we have just started and have nothing to show you.

有,我們做了一些,但是因為我們才剛起步,并沒有任何資料可以提供給你們。

24 .If you are interested, I will prepare a list of them.

如果您感興趣的話,我可以列表讓你參考。

25 .By the way, before leaving this subject, I would like to add a few comments.

在結束這個問題之前順便一提,我希望能再提出一些看法。

看到這里小伙伴們是否有所收獲呢?希望幫考網為大家分享的內容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后續也可以多關注幫考網,這里有更多的考試資訊,你想知道的都在這!

聲明:本文內容由互聯網用戶自發貢獻自行上傳,本網站不擁有所有權,未作人工編輯處理,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如果您發現有涉嫌版權的內容,歡迎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進行舉報,并提供相關證據,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聯系你,一經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內容。
口譯筆譯考試百寶箱離考試時間121天
學習資料免費領取
免費領取全套備考資料
測一測是否符合報考條件
免費測試,不要錯過機會
提交
互動交流

微信掃碼關注公眾號

獲取更多考試熱門資料

溫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幫考專業顧問免費為您解答,請保持電話暢通!

我知道了~!
溫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幫考專業顧問給您發送資料,請保持電話暢通!

我知道了~!

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班主任聯系您發送資料,請保持電話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