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億題庫APP
聯系電話:400-660-1360
請謹慎保管和記憶你的密碼,以免泄露和丟失
請謹慎保管和記憶你的密碼,以免泄露和丟失
為了幫助廣大考生順利通過口譯筆譯考試,幫考網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譯筆譯相關內容,希望大家每天堅持練習,積極備考。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us, 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for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 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見的話,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愿意的話,我們想留幾個晚上供你們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們就會心中有點兒數,知道你們需要什么了。
12 .I can‘t say for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14 .It‘ll be easier for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two here?
你們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18 .Thank you foryou cooperation.
謝謝你們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22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23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24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us.
我想能否在我們訪問結束時為我們安排一點時間購物。
25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到我們工廠來。
看到這里小伙伴們是否有所收獲呢?希望幫考網為大家分享的內容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后續也可以多關注幫考網,這里有更多的考試資訊,你想知道的都在這!
中級口譯的筆譯證書有效期是多久?:中級口譯的筆譯證書有效期是多久?通過筆試考試后,2年內有4次口試機會。只有在規定時間內通過了筆試和口試成績才能拿到相應的證書,否則筆試成績就自動無效。一旦拿到證書,就是終身有效的。
三級筆譯和口譯考試每年可以考幾次?:三級筆譯和口譯考試每年可以考幾次?通常情況下筆譯口譯考試都是每年兩次。上半年一般在1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下半年一般在7月份報名,11月考試,各省市情況不一,具體情況可上CATTI官網或各省市人事考試網查詢。
口譯筆譯考試必須要從三級開始考嗎?:口譯筆譯考試必須要從三級開始考嗎?口譯筆譯考試可以不用從三級開始考,如果有能力,可以直接考二級或者一級。但是三級的通過率僅為百分之十幾,二級、一級的通過率遞減。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微信掃碼關注公眾號
獲取更多考試熱門資料